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概念車 後保桿居然藏著一台...

2016/04/26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在大都會裡,塞車是相當稀鬆平常的事,但如果有要緊事,卻塞在路上就非常讓人困擾。若車上有一組滑板車,就能避免這問題發生。Audi 發表 Audi connected mobility concept 城市概念車,最大的賣點,就是它內建了電動滑板車!

【這裡看 Audi connected mobility concept 相片集

收納在後保桿底下的位置,收進去後就會自動充電。

這款車的賣點在於後方的保險桿下方,有一個專門讓電動滑板收納的位置,這個電動滑板長度約 1.05 公尺,採摺疊式設計,材質為碳纖維及鋁合金,續航力為 12 公里,最高車速為時速 30 公里,收納在車尾後就會自動進行充電。

只有 1.05 公尺長的電動滑板車,讓車主可以透過它在塞車的時候及時趕到目的地。

可搭配智慧型手機做導航,另有三種模式可使用。

不只是電動滑板這賣點,這款 Audi connected mobility concept 還能計算出駕駛當天的行程,根據預設的目的地及到達時間,計算出最快的路線,若是會遇到塞車路段,電腦則會告知最近的停車地點,讓駕駛使用電動滑板繼續前往目的地。

把車停好,就能騎著電動滑板車趕往目的地。

滑板本身也有三種模式,能讓使用者將智慧型手機與滑板同步做導航,搭配遙控器調整速度,甚至還能讓滑板變身成為行李運輸工具,透過與你的智慧型手機連結,滑板便會自動跟著主人移動。

這款 Audi connected mobility concept 是以 Audi Q3 為原型所打造,目前推出的時間仍未定,畢竟它還只是概念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