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車品牌再一個?這次是個賣吸塵器的!

2016/04/28 09: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許多車廠進攻電動車市場這塊領域,現在就連英國知名電器公司 Dyson 也想跟著一起打造環保車!英國政府便提供高達 1,600 萬英鎊(約 7.3 億元新台幣)的資金予以 Dyson,除了擁有豐厚的資本投注新技術外,更提供了超過 500 個的工作機會,此舉將會是 Dyson 跨領域的一大腳步。

 隨著許多車廠進攻電動車市場這塊領域,現在就連英國知名電氣公司Dyson也想跟著一起打造環保車!(圖片來源/Dyson)

據外媒《Guardian》報導,透過英國政府的官方文件「National Infrastructure Delivery Plan」指出,英政府將會撥冗資金提供 Dyson 進行新純電汽車的開發研究,Dyson 預計將會投資高達 1.74 億英鎊(約 80 億元新台幣)的天價進這塊領域,並為當地提供超過 500 個工作機會,而官方也會贊助這家電器大廠高達 1,600 萬英鎊(約 7.3 億元新台幣)的資金來支持他們研發新科技。

 透過英國政府的官方文件「National Infrastructure Delivery Plan」指出,英政府將會撥冗資金提供Dyson進行新純電汽車的開發研究。(圖片來源/National Infrastructure Delivery Plan)

Dyson 執行長 Max Conze 表示,由於公司早已有多年製造電動馬達的經驗,加上近日收購美國 Sakti3 電池公司,無疑是如虎添翼,因此並不排除發展電動汽車的可能性;Dyson 創辦人 Sir James Dyson 也指出,Sakti3 在電池科技這方面突破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將會為 Dyson 帶來莫大的幫助。

Dyson創辦人Sir James Dyson也指出,Sakti3在電池科技這方面突破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將會為Dyson帶來莫大的幫助。(圖片來源/Guardi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