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廢氣排放照規矩來!Ford 新車 EcoBlue 真的很「綠」...

2016/04/29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致力打造高效能車款的 Ford 近日又有新作釋出,研發出一款名為「EcoBlue」的柴油引擎,預備加入現行的 1.0 升 EcoBoost 引擎,原廠形容這具新引擎為「規則改變者」,對效能、油耗、動力將會有一大進展。

 對於打造高效能車款不遺餘力的Ford近日又有新作品釋出,研發出一款名為「EcoBlue」的柴油引擎。

全新「EcoBlue」四缸柴油引擎將會率先應用在歐洲最熱銷的商務車型 Transit 與 Transit Custom 上,並提供 3 種動力階級:分別為 105hp、130hp、170hp,而對於這類輕型商務車款來說,扭力輸出絕對是最重要的一環,拜新引擎科技所賜,相較於 2.2 升 TDCi 柴油引擎在轉速 1,250 轉時所輸出的扭力,「EcoBlue」提升了 20%的峰值數據;除此之外,新技術也讓車輛在怠速情況時,減少了將近 4 分貝的噪音。

 全新「EcoBlue」四缸柴油引擎將會率先應用在歐洲最熱銷的商務車型Transit與Transit Custom上。

近日一項新報告指出,有高達 97%的現行柴油引擎所排出的氮氧化物廢氣皆超標。Ford 針對這組報告發出聲明表示,經過相當複雜的研發程序下,新 EcoBlue 引擎的排放量符合歐盟環保法規 Euro 6 期排放標準。整體的綠能考量,要讓喜愛慮環保車款的車主放心。

 新EcoBlue引擎的排放量符合歐盟環保法規Euro 6期排放標準,讓消費者能夠放心。

  • 圖片來源/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