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扯!Ferrari 超跑竟被這輛休旅車「海放」!(影片)

2016/04/28 16:00 文/記者張宇諄

令人跌破眼鏡!最近網路瘋傳一部影片,一輛 Ferrari 超跑與 SUV 在公路上進行直線衝刺對決,結果超跑居然完敗給休旅車,網友看完後也不禁嘆:「經典終究敵不過科技啊 ......」

Ferrari(右)與 Tesla SUV(左)相尬,到底誰會勝出?(圖片來源/YouTube)

Tesla Model X P90D 是輛適合載著一家大小到處暢遊的電動質感休旅,獨特鷗翼式車門設計也令人印象深刻,擁有 467 公里續航力,最高時速來到 250km/h;Ferrari F430 Spider 則是一輛經典公路超跑,設計靈感來自 F1 賽車,最高時速可達到 315km/h,兩者相較之下,按常理做推論,勝負可想而知。

超跑與 SUV 進行直線衝刺對決,結果令人吃驚!(圖片來源/YouTube)

競賽開始後,Ferrari 在百米直線加速上只有被 Model X P90D 「海放」的份,在 3 戰 2 勝的對決中完全敗北,讓人相當驚訝!也有網友反映這樣的比較有失偏頗,事實上,因為電動車與一般汽油引擎在動能輸出方式上就有差異,電動車起跑時就可以全力輸出,而汽油引擎則需到達特定速域後才能發揮引擎最大馬力,加上競賽距離過短等因素,才會形成 Ferrari「看不見 P90D 車尾燈」的結果。

Tesla Model X(圖片來源/Tesla)

Ferrari F430 Spider(圖片來源/Ferr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