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嫌馬力不夠? Bentley 給你更猛的 Bentayga 性能版!

2016/05/02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堪稱是 SUV 界中最速車款的 Bentley Bentayga 在去年九月時正式亮相,一釋出便勾起外界好奇心,Bentley 對於原先就擁有 600hp 對大馬力的 Bentayga 似乎仍不滿足,目前已經在計劃要再度推出進階版本「Bentayga Speed」,預計馬力可上看 650hp。

 Bentley對於原先就擁有600hp對大馬力的Bentayga似乎仍不滿足,目前已經在計劃要再度推出進階版本「Bentayga Speed」。

Bentley Bentayga 被譽為是「全球性能最強悍、配備最奢華、最有特色的 SUV」,不過原廠並不滿足於現狀,據外媒《Autoblog》報導,Bentley 執行長 Wolfgang Durheimer 指出,目前進階版本 Bentayga Speed 已在打造當中,相信不久之後就能夠正式發表。

 目前進階版本Bentayga Speed已在打造當中,相信不久之後就能夠正式發表。

然而,目前官方仍尚未公佈加強版的動力資訊,但可先從其它車型中來看,最新發表的 Continental GT Speed 搭載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633hp 的最大馬力,比起基本款 Continental GT 多了 66hp 的動能;而 Mulsanne 搭載 6.75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505hp 的最大馬力,Mulsanne Speed 版則提升了 25hp 至 530hp。

倘若遵循著這樣的模式,Bentayga Speed 的性能有機會進步至 650hp,百里的加速時間也能夠進入 4 秒以內,極速可望突破 301km/h,至於最後結果會是什麼,就再等待 Bentley 正式公佈。

 Bentayga Speed的性能有機會進步至650hp,百里的加速時間也能夠進入4秒以內,極速可望突破301km/h。

  • 圖片來源/Bentl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