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比人兇 還比賽車更兇的前導車現身

2016/05/01 14: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 BMW 發佈一款限量版 M4 GTS 準備取代現行的 M4,來擔任 2016 年德國 DTM 房車賽的安全前導車,帶領參賽車輛上賽道繞場,狠勁十足的外型、加上全新警示燈組,仍舊散發出濃濃的強悍競技感,出任安全車任務絕對非常稱職。

 近日BMW發佈一款限量版M4 GTS準備取代現行的M4,來擔任2016年德國DTM房車賽的安全前導車。

這部 BMW M4 GTS 擔綱起今年德國 DTM 房車賽 Safety Car 的重責大任,珠光白的車身不僅貼上許多贊助商與賽事的貼紙,搭配特殊配件包括 LED 燈條、LED 閃爍燈等,加上顯眼的前擾流板、大型後尾翼、19/20 吋的輕量化鋁合金輪圈結合突兀的亮橘色原素,配備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頂級競技胎。

 珠光白的車身不僅貼上許多贊助商與賽事的貼紙,搭配特殊配件包括LED燈條、LED閃爍燈等。

車內方面則配備亮橘色防滾龍與備用滅火器,以防不時之需,加上前座的收聽設備能夠讓安全前導車的駕駛能夠隨時與賽事官方人員聯繫。

 

動力配置部份,BMW M4 GTS 搭載 3.0 升六缸 TwinPower 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可壓榨出 500hp/61kgm 的最大動能,連接 7 速 M 雙離合變速箱,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花上 3.8 秒,極速可來到 304km/h。

 BMW M4 GTS搭載3.0升六缸TwinPower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可壓榨出500hp/61kgm的最大動能。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