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擦亮綠能招牌 Volkswagen EA211 1.5 TSI 引擎省油馬力強

2016/04/30 11: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Volkswagen 在今年維也納國際汽車研討會(Vienna Motor Symposium)中,發表一款全新世代的 1.5 升 TSI 汽油引擎,為 EA211 TSI evo 家族注入新血,且經過精密的調校優化後,原廠聲稱這款引擎將能夠提升動力輸出、效率與燃油經濟性,預期會在發表不久後逐漸取代現行的 1.4 升 TSI 引擎。

 Volkswagen在今年維也納國際汽車研討會中,發表一款全新世代的1.5升TSI汽油引擎。

這款全新的 1.5 升 TSI 汽油引擎可分別提供 128hp、147hp 兩種動力輸出設定,原廠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開始陸續取代現行 1.4 升 TSI 引擎的地位;Volkswagen 表示,這組新動力系統係以米勒循環引擎設定(Miller Combustion Cycle),搭配 12.5:1 的高壓縮比,加上採用 VTG 可變式幾何渦輪技術,能夠讓引擎回饋更加明顯,且原廠聲稱,這款新引擎可在每分鐘 1,300rpm 的低轉速下、就能夠激發出 20kgm 的峰值扭力。

 新動力系統係以米勒循環引擎設定(Miller Combustion Cycle),搭配12.5:1的高壓縮比,加上採用VTG可變式幾何渦輪技術。

這款新引擎可在每分鐘1,300rpm的低轉速下、就能夠激發出20kgm的峰值扭力。

Volkswagen 指出,新 1.5 升 TSI 汽油引擎在節能方面來得比 1.4 升 TSI 更有效率,提升了達 10%左右,車輛在油耗上每行駛 100 公里就可以省下多達 1 公升的油,不僅對環境減少負擔、也同時照顧到消費者的荷包,更能符合檢測逐漸嚴苛的環保法規。

 新1.5升TSI汽油引擎在節能方面來得比1.4升TSI更有效率,提升了達10%左右。

  •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