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愛車中標了沒?本週召修車輛情報總整理

2016/04/29 16:00 文/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提供/Volkswagen、Lexus、Honda

近期有許多車款被原廠召修,問題可能有大有小,若你的愛車正好在名單之中,考慮安全問題,還是找個時間回原廠檢修,比較安心。 

1. Lexus RX、ES:煞車系統瑕疵

2016 年式的 Lexus RX 350、RX 200t、ES 200 等車型,由於煞車裝置瑕疵,可能導致 ABS 防鎖死煞車、TRC 循跡控制及 VSC 車輛穩定控制等主動安全系統無法正常作動,受影響車輛約有 1000 輛,總代理和泰汽車將會通知受影響的車主,並於五月開始進行召修。

Lexus 服務專線:0800-036-036

 

2. Honda City、Fit前霧燈瑕疵

Honda 台灣本田汽車將主動召回 2015-2016 年生產的部分 City、Fit 1.5 車型。此次召回是因為前霧燈有藍色餘光,可能在雨、霧天候中影響透霧性與辨識度,並且可能導致於監理站車輛檢驗時,因照射色不符合法規規定而有無法通過檢驗之疑慮。這個問題並無立即性行車安全之慮,Honda 台灣本田汽車將於 2016 年 4 月 23 日起免費為部分車輛實施召回檢修。

Honda 服務專線:0800-066-789

 

3. Volkswagen Touareg:煞車踏板扣環瑕疵

 

台灣奧迪福斯汽車將針對 2011 年 4 月至 2015 年 10 月特定期間生產的 Touareg 車型進行安全性召回改正,此次召回係因煞車踏板組固定支架扣環可能會脫離鎖扣,影響煞車制動效果,恐有安全疑慮。台灣奧迪福斯汽車將根據車身號碼(VIN)記錄通知車主回廠改正,作業時間大約半小時,無需負擔任何費用。

Volkswagen 服務專線:0800-068-06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