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新方案出爐:599 元月租可騎 400 公里

2016/04/30 16:40 文/記者陳英傑

不同於傳統機車,直接去加油站加油。Gogoro 採用的是如同電信資費的月租費方案,先前所推出的暢遊方案,在固定的費用裡,包含可騎乘的里程數以及保養費用。不過現在也針對部分車主會習慣將保養及能源費用分開計算的使用者,推出基本月費 599 元的自在方案。

Gogoro 推出新資費,599 元可騎乘 400 公里,超過 1 公里 1 元。

基本月費 599 元的自在方案部分,包含 400 公里的騎乘里數,超過之後,每公里收費 1 元,但不包含基本定期保養服務。Gogoro 也從即日起至 5 月底,針對選擇基本月費 599 元的自在方案的使用者,加贈每個月 200 公里,共半年 1200 公里的免費里程,等於 1 公里不到 1 元。若是設籍桃園居民,補助款則可達 31000 元。

 【看更多】街頭潮人都愛它!騎這輛想低調也難!

若是只用 Gogoro 作為上班通勤的騎士,一週騎乘 5 天,每天約可有 20 公里里程數可用。住在汐止,每天要前往內湖科學園區上班的吳先生說,這個方案有打中他,會考慮把自己的 125 機車換成 Gogoro。也有 Gogoro 車主希望可以有更高里程數方案可以使用。

自在方案另外還有一個基本月費 399 元,包含 150 公里騎乘里數,若是超過,同樣也是 1 公里 1 元的方式收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