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吞不下這口氣!Toyota 急起直追、不讓 Volkswagen 搶走寶座

2016/05/02 15:15 文/記者陳英傑

今年全球第一季汽車產量,Volkswagen 集團以 250 萬輛,超越 Toyota 集團的 246 萬輛,暫居全球汽車銷量第一名的位置,Toyota 卻不會那麼輕易就投降,因為其中一條生產線將全面復工!

Toyota 將重啟位在九州的生產線,不願讓全球第一的寶座讓給 Volkswagen。

因為熊本強震,讓 Toyota 不得不暫時關閉生產線,連旗下的 Aisin 也收到牽連,不過好消息傳出,Toyota 為在九州的生產線,5 月 6 日將全面恢復生產,直到 5 月 14 日,後續狀況則會在做進一步的評估。

雖然不代表第二季就一定可以超越 Volkswagen,但對於遇上熊本天災又有火災關閉國內組裝廠,甚至還被捲入供應商 Misubishi 的油耗測試造假醜聞的 Toyota 而言,現在奮起還來得及,將可拉近與 Volkswagen 的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