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賓士在台中打造『Glass Box Design』AH800 汽車展廳

AH800 全新展廳將呈現晶瑩剔透優質品味風格,一樓將採挑高設計,融合光線的投射,導引至地下室的自然採光設計,營造輕鬆悠閒的賞車環境;建築師巧妙地利用基地區位的特殊性,面台灣大道一側,以『通透玻璃盒』設計,將賞車與眺望七期都市景觀相結合;鄰文心路一側,展廳高度特別設計與捷運軌道同高,讓台中市民在搭乘捷運的同時,可一覽無遺汽車展廳與賓士展車,此規劃大大顛覆過去汽車展售與賞車的體驗方式,勢必將成為中華賓士集團台中分公司在台中最亮眼的展廳據點。

新展廳為地下 2 層、地上 7 層的建築物,主要機能有新車展示區、多功能活動展廳(Event Hall)、VIP 專屬的汽車展示區、停車場與員工辦公區與休息室等。此一新展廳即將動工興建,2015 年中可完工營運。

中華賓士集團是賓士汽車在台最大經銷商,除了擁有 17 處最多展示中心與 12 處服務廠外,可提供客戶最佳服務網絡,並計畫大舉更新與新建最新賓士展廳與服務廠,來升級對客戶的服務,其中已完成新建的關渡 AH500 展廳,目前新建中包括台南永康 AH500 新展廳、台中 AH800 新展廳、高雄中山 AH250 新展廳等將陸續完工暨營運,提供選擇中華賓士的客戶可得到最貼心、滿意與安心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