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車測給你看! Tesla 竟然連生化武器也沒在怕?

2016/05/03 17:00 文/記者張宇諄

Tesla 在電動車 Model 3 發表會後,知名度與發展更加吸引全球各界關注。延續這股眾人的討論熱潮,Tesla 最近再公布「生化武器防禦系統」的研發成果,宣稱除了能過濾、有效改善空氣品質外,還能抵擋軍事級別的化學武器攻擊

Tesla 將 model X 駛入注滿毒氣的大型塑膠球中,然後「生化武器防禦系統」做測試,成效驚人

Tesla 於本週一(5/2)表示,車輛設計上相當重視安全、健康兩大層面,加上近來空污議題逐漸嚴重,因此開發出 HEPA 過濾系統,這個功能不僅能消滅外界進入車內的細菌、花粉,以及 PM2.5 等日常空汙問題,更厲害的是:還能應付軍事級的化學武器攻擊!

結果車內空氣在不到短短的2分鐘,整體品質就改善到「醫療級水平」

這到底是不是一個誇大的說法?面對外界疑慮,Tesla 也提出測試結果,除了表現 Model X 在空氣品質差的城市的空氣濾淨效果,還將 Model X 駛入一顆大型塑膠球中,並注入毒氣、開啟「生武器防禦模式」!沒想到車內空氣質量在不到短短的 2 分鐘內,就改善到「醫療級水平」!

  • 圖片來源/motor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