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他們也在研發自駕車 引起 FBI 關切

2016/05/04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即將成為未來車子操作方式主流的自駕車,雖然目前還只是屬於小眾,但卻已經吸引眾人眼光,就連伊斯蘭國 ISIS 也看上它,這讓世人再度籠罩在恐怖攻擊的陰影中。

自駕車本來是項便利設計,卻可能成為 ISIS 發動恐怖攻擊的武器。

先前 ISIS 因為愛用 Toyota Hilux 及 Land Cruiser 等車款,導致 Toyota 遭美國政府約談調查。根據《NDTV 新德里電視台》引述北約組織官員的談論,ISIS 在敘利亞研發類似 Google 的自駕車,若是開發成功,ISIS 便可讓自駕車開到人口密集的地方自動引爆炸彈,勢必造成極為嚴重的傷亡。而未來會有數以千計的自駕車上路的英國,很有可能成為攻擊的對象之一。

先前 Toyota 旗下的車,才因為堅固耐用,成為 ISIS 的愛用車款。

ISIS 次舉將讓北約副秘書長 Jamie Shea 表示,ISIS 除了有炸彈生產工廠,也在進行炸彈汽車的研究,而且已經相當專業。「不只 Google 在開發自駕車,ISIS 也在做類似的事」Jamie Shea 這麼說道。

ISIS 開發自駕炸彈車的消息,連美國 FBI 也已證實,讓自駕車的便利,因為 ISIS 的自駕炸彈車而蒙上一層陰影。畢竟 ISIS 開發自駕炸彈車,可以減少派人去進行炸彈攻擊,也減少自己人的傷亡。

先前 Toyota Hilux 及 Land Cruiser 向來以堅固耐用、擁有高度越野能力而聞名,在許多第三世界的國家中相當受到歡迎,就連 ISIS 也愛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