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當英倫紳士? MINI Countryman 新車色幫你完成願望

2016/05/04 18:20 文/記者陳英傑

非常英倫風的 Mini 車,一直都是雅痞人士的最愛,近期 Mini 總代理也針對 MINI Countryman Park Lane 英倫紳士特仕車款新增 White Silver 淡銀灰。

MINI Countryman Park Lane 英倫紳士特仕車款新增 White Silver 淡銀灰車色。

MINI Countryman Park Lane 英倫紳士特仕車款是以倫敦中心皇室公園 Hyde Park 旁的綠意大道 Park Lane 為名,有著熱愛郊外野趣的外向個性,也堅持像個純正英倫紳士般盛裝而行。有專屬車色 Earl Grey 伯爵灰或全新推出的 White Silver 淡銀灰搭配 Oak Red 橡樹紅車頂營造搶眼對比;搭配專屬的 18 吋 Turbo Fan Dark Grey 輪圈與 ALL4 越野外觀套件打造精實外向的運動氣息。方向燈飾板旁則有 PARK LANE 徽飾。

車內則有專屬 PARK LANE 迎賓門檻,搭配 Cross Stripe Grey 專屬中控台下緣飾板,以素淨的銀灰色為底,以 Oak Red 色線條營造其視覺效果,飾板上也有 PARK LANE 徽飾銘牌凸顯其風格。MINI Countryman Park Lane 特仕車款目前有 MINI Cooper Countryman 與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兩種動力可選擇。

MINI Countryman 擁有高達 350 升的後車廂空間,後座前後可調的範圍達 13 公分,後車廂空間可從 350 公升增加至 450 公升,搭配後座椅背傾倒,最大可達 1,170 公升。MINI 原廠設計團隊也另外推出夏日風格的全新 Kite Blue 車色。

Kite Blue 車色

【這裡看 MINI Countryman Park Lane 相片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