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才發表 EcoBlue 柴油引擎, Ford 再宣布動力提升更給力!

2016/05/05 21: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上月底 Ford 發表了一款名為「EcoBlue」的柴油節能引擎,事隔沒多久,Ford 再度宣佈在動力配置方面將有新進展,原廠計畫將提供旗下的 F-150 一具全新的 EcoBoost 引擎與 10 速變速箱,在性能表現方面將會有實質上的提升,並預定於今年秋季開賣。

 原廠計劃將提供旗下的F-150一具全新的EcoBoost引擎與10速變速箱。

Ford 旗下 2017 年式的 F-150 將會搭載第二代 3.5 升 EcoBoost V6 引擎,相較於前代的扭力提升了 4.1kgm 至 62.1kgm,更配備全新的渦輪增壓器、電子控制式排氣洩壓閥等,來保持穩定的增壓值,加上新引擎也具備 Stop-Start 怠速熄火系統、以及全新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系統,提升性能與油耗表現。

 2017年式的F-150將會搭載第二代3.5升EcoBoost V6引擎,相較於前代的扭力提升了4.1kgm至62.1kgm。

除此之外,這組 3.5 升 EcoBoost V6 連結全新 10 速自排變速箱。Ford 表示,如此的組合比起原先的 6 速自排變速箱,可更加精進加速與總體性能上的成績,且這具新變速系統擁有更加流暢的換檔,入檔位的時間也更加精準,提供更有吸引力的駕駛體驗。

 

  • 圖片來源/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