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輛野馬的不簡單,不只是配有兩個方向盤!

2016/05/05 15:30 文/記者張宇諄

「50 年來,野馬(Mustang)有著什麼樣的進步?」位於美國弗吉尼亞州的國家發明家博物館( National Inventors Hall of Fame Museum),日前與汽車大廠福特公司聯合展出一輛「融合」的 FORD Mustang,擷取 1965 年和 2015 年的野馬車款部分車身做對比,要讓車迷一探野馬歷代的進化風采!

福特和國家發明家博物館( National Inventors Hall of Fame Museum)聯合展出一輛「融合」的FORD Mustang

野馬自 1964 年開始生產,奔放剽悍的風格深受大眾喜愛,也是很多人心中的夢幻車款。在第一輛上市時,原廠預估第一年銷售量頂多破 10 萬輛,竟然在前 18 個月就已超越預期,最後創下破 100 萬輛的亮眼成績。經歷許多年的轉變與改良,至今野馬車型已出到第六代,也是福特旗下最經典的跑車款。

野馬自1964年開始生產,奔放剽悍的風格深受大眾喜愛

據《carscoops》報導,福特技術商業暨知識產權部門主任 Chris Danowski 表示,「野馬車款不斷隨推陳出新,從最初版本到現在,我們已擁有許多項設計專利。」

在博物館中特別展示的這台車,將相差 50 年的兩台野馬拼成一輛,可以一眼綜觀不同年代車款的比較。雖然新款比舊款風格更為鮮明,設計也隨時間變得更精簡完整,但仍然可以感受到舊款車當年無法抵擋的氣勢。

不同於一般展示,博物館也會提供直接體驗的服務,民眾不但能上車體驗差異,甚至可以直接感受野馬那剽悍又沉穩的引擎聲,穿越新舊駕駛魅力! 

縱觀兩年代車款比較,新版本比舊款風格更為鮮明,設計也更精簡完整

  • 圖片來源/carscoo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