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i8 油電跑車明年小改款 動能更上一層樓!

2016/05/10 17: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BMW i3 與 i8 是知名的純電車與 Hybrid 車款,不過歷經銷量低靡、高層出走的陰影,原廠仍不放棄持續對旗下 i 系列的改良與開發,近日有消息指出,BMW 即將在明年底推出 i8 的小改款版本,屆時將會有更提升的動能表現與續航力。

 BMW即將在明年底推出i8的小改款版本,屆時將會有更提升的動能表現與續航力。

據外媒《Autocar》報導,這部綠能 BMW i8 所搭載的 1.5 升三缸汽油引擎經過優化後,將提升 60hp 至 420hp,而電動馬達在原廠調校後也在續航力方面進步了 10%,如此的進展搭配修正過的 6 速自排變速系統,完成 0-100km/h 的加速表現僅需花上 4.4 秒,極速可來到 250km/h。

 這部綠能BMW i8所搭載的1.5升三缸汽油引擎經過優化後,將提升60hp至420hp,而電動馬達在原廠調校後也在續航力方面進步了10%。

除了動能與續航力方面,原廠還有可能針對底盤進行改造,結合碳纖維材質製成的輪框,並開發感應式充電系統,使車輛進行充電作業變得更加方便。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