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車指定打造!中東人的敞篷 BMW 435i 也太威~

2016/05/05 18:1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想擁有一台「獨一無二」的個人化車款?車商當然也嗅到這個商機!不論是內、外觀配色或車體零件,現在都可接受客戶指定打造。「對於什麼都要跟別人不一樣」的有錢中東人來說,這輛 BMW 435i convertible 活生生實現了這個理念。

這輛由 BMW 阿布達比經銷商提供的 435i convertible,透過橘色車身塗裝點綴,呈現不同的中東風情。

【點相片集看更多 BMW 435i convertible】 

這輛由阿布達比經銷商提供的 BMW 435i convertible ,外觀上明顯與一般車型不同,全車不僅 M-Power 套件上身,更在車身塗裝、內裝色調、雙腎型水箱護罩、後下擾流處採用亮眼的橘色設計,完全就是中東地區特有的熱情風格。同時,該車還採用 Akrapovic 知名排氣管,能依駕駛速度不同呈現低沉或熱血的聽覺饗宴。

這輛 435i convertible 在雙腎型水箱護罩、下定風翼與引擎蓋上皆以橘色進行點綴,並從車頭廠徽連貫至車尾後擾流,讓原本的銀色塗裝更顯動感。

內裝方面維持橘色色調,並具有 M-Line 三幅運動方向盤。

動力心臟則維持出廠設定,搭載 3.0 升 TwinPower Turbo 雙渦輪直 6 引擎,並採後輪驅動設定,結合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後,最大馬力為 306 匹/40.8 公斤米,0-100 公里靜止加速僅需 5.5 秒。

排氣管更採用俗稱「蠍子管」的 Akrapovic 部品,不論是在實際效果或聲浪上都有傑出表現。

動力系統則維持出廠設定,最大馬力為 306 匹/40.8 公斤米。

  • 圖片來源/www.carscoop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