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GT-R 想跟子彈比飛!最後是誰尬過誰?(內有影片)

2016/05/06 17:00 文/記者張宇諄

「東瀛戰神」Nissan GT-R 的強大性能自然不在話下,但這次遇到了如「神」一般的對手!Nissan 為宣傳 GT-R 到澳洲塞杜納(Ceduna)拍攝了一支有趣的廣告,廠商替戰神找來的對手竟然是──「Mr. 子彈」!隨著熟悉的上膛聲和槍聲響起,競速對決殊死戰一爆即發!

Nissan GT-R (圖片來源/Nissan)

子彈劃過寂靜的空氣,GT-R 則發出陣陣迷人的油門引擎聲,兩名對手並肩在一片乾枯大地上全速奔馳,模樣相當瀟灑!這輛新式的戰神車型,搭載 3.8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激發出 565hp,搭配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極速可上看 315km/h,是輛兇猛的高性能野獸派。影片上看來,彼此之間難分軒輊......

兩名對手並肩在一片乾枯大地上全速奔馳,模樣相當瀟灑!(圖片來源/YouTube)

無奈幻想美麗,但現實是殘酷的!「Mr. 子彈」根本完全是不同級距的怪物,時速可來到 2743km/h,若非靠影片後製,戰神怎麼樣還是傷神!大家還是不要太過認真看待勝負,單純娛樂、欣賞競速快感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