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車平民價?Chevrolet 讓人拳頭硬了...

2016/05/07 13:10 文/記者張宇諄

Tesla Model 3 日前盛大發表引起各界注目,除了突出性能表現之外,更令人驚艷的則是「超平民價格」。最近網路也流傳一款 Chevrolet 電動車,號稱性能更勝 Model 3,跌破台幣百萬的價錢更比 Model 3 低,引發熱烈討論,但了解其背後來龍去脈後才發現......

Chevrolet官網上公布的2018 Chevrolet Jolt。(圖片來源/Carscoops)

Tesla Model 3的帥氣,Chevrolet Jolt真能比得上?(圖片來源/Tesla)

根據《Carscoops》報導,僅管 Model 3 的強大眾所皆知,但一輛名叫 2018 Chevrolet Jolt 的電動車則更勝於 Model 3,它的官網顯示,Chevrolet Jolt 續航力有 370 公里,0-100Km/h 加速繳出 5 秒成績單,售價更只有 3 萬美金(約 95 萬台幣),若不以外觀做選擇,各方面根本就完勝 Model 3。

想不到 Chevrolet Jolt 只是一場惡作劇!(圖片來源/Carscoops)

但其實......這輛車根本是假的!這是一名從事汽車顧問的人士所做的惡作劇,這名叫 Matt Teske 的男子表示,它只是覺得這是未來市場趨勢,於是就創造出這些假訊息,除了滿足自己心裡的期望之外,也藉此丟給車界一個期盼。

但是網友看過後只有一片酸:「外型這麼醜,性能再強都不會買」、「看圖還以為是真的,太令人不爽拉」、「我們只想開帥車,鳥車再騙還是鳥」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