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是要高調!BMW 金色概念車完全是驚人的設計!(有影片)

2016/05/07 16:20 文/記者陳英傑

今年 3 月慶祝品牌成立 100 週年的 BMW,趁勢發表最新的概念車 Vision Next 100,目前這款車正在進行巡迴「BMW 未來展」,原廠也釋出 Vision Next 100 的上路及情境照。

【點相片集看BMW Vision Next 100】 

整輛車除了前方仍有雙腎形水箱護罩的傳統 BMW 設計元素外,實在很難與現行 BMW 車款設計連結在一起。Vision Next 100 與 5-Series 的車身尺寸較為接近,車長約在 4900mm,車高則在 1370mm,而風阻係數只有 cd 0.18。

打破傳統車款的設計理念,以碳纖維複合材質作為車體結構,取消 B 柱設定,讓前後車門以展翼對開方式迎賓,進出車室也更容易且舒適。車輪則採全包覆的設計。

內裝採極簡化設計,完全看不到現行 BMW 車系的任何影子,當車輛進入自動駕駛模式時,方向盤會自動收折,增加更大的車內空間,前座椅更可以自動轉向至後方,能方便與後座乘客交談聊天,方向盤則採類似飛機操作的設計,各種功能都會投射在擋風玻璃上,搭配手勢操作來控制各項功能。車艙內採用高品質的織物及易回收的材料,並取消真皮內裝,走環保風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