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仇日卻最信賴日本車 強國人好矛盾

2016/05/07 13:35 文/記者陳英傑

對於日本,中國仇日比親日多,先前日本車更成為抗議日本時,砸車的目標,但矛盾之處在於,明明討厭日本,但卻很依賴日本車!

Honda XR-V

根據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的「2016 年中國汽車行業客戶滿意度調研結果」結果,時間從去年 9 月到 12 月,調查中國 40 多座城市共 2 萬名車主,針對 106 輛熱銷車做調查,其中滿意度前 20 名的品牌車系,日系品牌就佔了將近一半的 9 輛,前三名更是被日系品牌包辦,分別是 Honda XR-V 的 794 分、CR-V 的 793 分以及 Toyota Corolla 的 792 分,中國自有汽車品牌雖然多,但只有一款勉強登上第 19 名。

Honda 的兩款車拿下滿意度前兩名,此為 CR-V。

Toyota Corolla

除了前三名被日系車佔據外,其他站上前 20 名的日系車,還包括 Toyota Camry、Honda Accord、Nissan Teana 等。除了日系車外,德系車則佔 5 輛,皆為 Volkswagen 旗下車系如 Passat。Ford 則是靠著 Focus 車系,拿下第 9 名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