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推頂級豪華版!Audi A8全面叫戰Benz S系列

2016/05/08 14: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Audi

後座買家最常見的選擇就是 Mercedes-Maybach S-Class,而同樣擁有豪華旗艦車型的 BMW 和 Audi 則較少被提及,尤其 Audi A8 更是無法撼動 S-Class 的地位,因此 Audi 官方承認他們正在研究新一代 A8,希望推出能與 Mercedes-Maybach S-Class 同等級豪華的版本。

 

繼 Audi 於日前以車長達 6.36 公尺的「六門六座」加長型 A8 L Extended 驚艷全球後,也將推出豪華版本,原廠技術總監 Stefan Knirsch 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內裝的設計將以一般版本的格局進行改造,加入更多豪華材質、奢華飾板,以及更豐富的座艙配備,一切與 M.Benz Maybach S-Class 的產品設計看齊。

 

另外在配備上,Stefan Knirsch 也透露,全新 A8 可能搭載 SAE Level 3 自動化駕駛系統,不僅自動化程度高,整體效能也更為精進,自動駕駛時速已經可達到 60km/h,更具備自動閃避障礙、自動導航、主動控制等,提供駕駛便利的行車模式。

 

除了在豪華房車市場與 Mercedes-Maybach S-Class 一較高下以外,Audi 更將目光投向與 M.Benz S-Class Coupe 相似的雙門豪華跑車,外媒猜測 Audi 未來也會推出 A8 雙門敞篷版,搶食 M.Benz S-Class Convertible 的敞篷市場,不過這並未獲得原廠進一步證實。

 

而與 Mercedes-Benz 是死對頭關係的 BMW 更是早早就發起挑戰,去年原廠在國內推出全新大改款 7-Series,不僅內外觀均做了大幅度變化,內裝豪華感也一併提升,同時為了與 S-Class 做出產品區隔,BMW 加入許多高科技配備,以及複合式車身材質。屆時將與 Audi 形成夾擊,對 Mercedes-Benz 的龍頭地位產生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