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R-V 五代目快出現了 居然也有 1.5 升渦輪引擎?

2016/05/08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Motor Authority

雖然 Honda CR-V 在日本的銷售不見起色,但在台灣或其他地區都擁有亮眼成績,而第 4 代 CR-V 在 2011 年推出後,中間經歷一次小改版,終於要在明年迎來新一代登場,此次全新 CR-V 將會擁有更大的車身尺碼,來容納首次提供的 7 人座車型之外,還會加入 Honda 最新的動力系統,包括熱門的 1.5 生汽油渦輪引擎。

 

由於 Honda HR-V 將擔任旗下入門 SUV 的角色,因此全新第 5 代 CR-V 需要重新定位,將往大型、豪華的方向前進,在車身尺碼部分,車長預估會拉長 50mm 之外,軸距也將會同步增長 80mm,讓車內空間更充裕,能容納 3 排 7 人座的規劃,不過內裝部分目前還沒有資訊流出,僅能確定會有 7 人座。

 

外觀部分,採用了 Honda 最新的家族風格,跟隨 10 代 Civic 及小改款 Accord 的腳步,換上飛翼型水箱護罩,並鍍上閃亮又高級的鍍鉻表面,搭配銳利具侵略感的頭燈,車身側面並沒有做出大幅度調整,仍將採用較為飽滿的設計,尾燈將會採用全新家族風格,牌照框位置也會有所下移。

 

據外媒報導,全新 CR-V 將會採用全新底盤平台打造,預計會與 10 代 Civic 有深厚的淵源,動力方面歐洲市場會繼續供應 120 匹的 1.6 升 DTEC 柴油渦輪引擎,美規也會再由 2.4 升 NA 動力擔任入門角色。另外會加入新開發的 1.5 升渦輪引擎,擁有 170 匹及 22 公斤米的輸出水準,至於變速箱方面,因應市場及搭載引擎的不同,將會有 6 速手排、CVT 無段變速及誘人的 9 速自排可以選擇!

 

第 5 代 CR-V 預計會在 2017 年發表上市,部分市場則會在 2018 年上市,若能導入台灣,將對 Hyundai Santa Fe、Mitsubishi Outlander 及 Luxgen U7 Turbo 等 150 萬以下的 SUV 車款形成威脅,也讓國內消費者再多出一項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