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輕量車身強動力! McLaren 開發全新碳纖維骨架

2016/05/10 22: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cLaren

英國 McLaren 預備投入開發新一代的車架設計,採用碳纖維材料打造而成,搭配經過優化後的 3.8 升 V8 雙渦輪引擎動力配置,輕量化的身軀結合強勁的動能,必定能為旗下車款帶來更加亮眼的表現。

 McLaren預備投入開發新一代的車架設計,採用碳纖維材料打造而成,搭配經過優化後的3.8升V8雙渦輪引擎動力配置。

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McLaren 此次的設計藍圖為創造新的碳纖維單體結構車體架搭配與鋁製框架製成的乘客艙,並配備 3.8 升 V8 雙渦輪引擎、連接 7 速雙離合自排變速箱,最重要的關鍵在於原廠此次將會加入 Hybrid 混合動力技術,朝油電超跑更進一步。

 McLaren此次的設計藍圖為創造新的碳纖維單體結構車體架搭配與鋁製框架製成的乘客艙。

McLaren 執行長 Mike Flewitt 表示,新一代組合將採用雙座、中置引擎設定,搭配碳纖維車體支架與鋁製框架,此舉將是其今年日內瓦車展發佈的 Track22 商業計畫所投入的 10 億英鎊(約 456 億元新台幣)中之一的研發作業,這個計畫包含了開發 15 部新車款,預計將會在近期至 2022 年發表,而這些車款則大部分會採用 Hybrid 動力配置,其中一輛將會是品牌唯一一台純電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