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四代Ford Focus 偷師 Mondeo !識別度不同以往!

2016/05/10 18:15 文/記者蘇銘翰

台灣國產熱銷車款 Ford Focus 在 2015 年 10 月推出第三代小改款後,屢創銷售佳績,但第三代自 2010 年登場至今,也該迎來大改款,外媒更多次捕捉到全新第四代 Focus 的測試照,車身尺碼將比第三代更寬、更長。另外最新消息則是,會大量運用取自品牌旗艦房車 Mondeo 的眾多設計元素,讓 Focus 更具有識別性。

從先前外媒捕捉到的測試照可以看出,第四代Focus的車身尺碼將會更長、更寬。(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今年 2 月外媒拍到全新第四代 Focus 的雪地測試照,從當時的照片可以看出,車身多處皆以鉚釘進行暫時固定,車寬有可能比現行車款(1823 mm,4360 mm)更寬、更長,讓乘客擁有更舒適的空間。3 月時更進一步捕捉到內裝照,不過當時外媒判斷這並不會是最終量產版本的內裝。

外媒最新消息指出,第四代Focus將加入許多Mondeo的設計元素。(圖片來源:RM Design)

而今日外媒再度提供最新消息,全新第四代 Focus 在外觀設計上,將會大量採用 Ford 旗艦房車 Mondeo 的設計元素,包括車身肩線與車尾燈部分,其中車尾燈預計會使用 2017 新年式 Mondeo 的 LED 燈組,這些特色將會讓新 Focus 更具有識別度。

全新第四代Focus的內裝,將會有先進的語音識別系統、全新的 SYNC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等。(圖片來源:motor1)

在車內科技方面,外媒認為,全新第四代 Focus 將擁有同品牌兄弟姊妹們的各項配備,因此包括先進的語音識別系統、全新的 SYNC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更多的主被動安全科技等等都會上身,大幅提升 Focus 的競爭力。

車身肩線與尾燈將會加入2017新年式Mondeo的風格。(圖片來源:RM Design)

動力配置上,第四代 Focus 預計將會延續現行的 1.0L EcoBoost、1.5L EcoBoost 渦輪增壓與 1.6L 自然進氣三種汽油引擎,以及 2.0L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目前海外媒體預估,第四代 Ford Focus 最快將於明年下半季發表,並可望於 2018 年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