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EcoBoost 引擎有多強?好萊塢動作演員肉身實測!(有片)

2016/05/11 13: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Ford

Ford 開發出的 1.0 升 EcoBoost 引擎已經在年度國際引擎大賞 (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Awards) 上,連續拿下 3 屆年度引擎大賞的封號,但大眾仍無法直觀認識到這顆引擎的魅力,因此 Ford 特別找來《浴血任務》裡的知名動作演員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協助,為獲獎無數的 1.0 升 EcoBoost 引擎開發新用途,讓大眾了解這顆引擎有多強!

 

首先杜夫朗格將 1.0 升 EcoBoost 引擎裝在滑板上面,自己則穿上全套防摔衣開始滑行,成功飆出 60mph(96.56km/h)的「板速」,但如此高速的滑板實在太嚇人,當輪到杜夫朗格的助理親自上陣進行測試時,為了自身安全這位助理果斷拒絕進行更快的測試,但已經可以看出這具引擎的超強爆發力。

接著杜夫朗格又化身 IQ 高達 160 的瘋狂博士,讓 1.0 升 EcoBoost 引擎與市售果汁機進行結合,但市售果汁機無法承受引擎的動力輸出直接爆炸,因此杜夫朗格又打造一台大型果汁機,不僅能攪碎各種食材,甚至連鋼鐵都能粉碎。 

最後一項大膽嘗試則是發球機,一般棒球發球機能投出 90mph(144.84km/h)的棒球,但搭載上 1.0 升 EcoBoost 引擎後,居然能投出 200mph(321km/h)的超級火球,保證大聯盟打者沒人打的到。透過這三場實驗,Ford 希望再次傳達這具引擎「小而強」的特點,顛覆世人對排量馬力比的既定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