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小看這輛吉普車!300 匹馬力即將上身

2016/05/17 09: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自家已有一具可提供 276hp 的引擎組,不過該集團似乎不滿足於現況,準備再度推出全新開發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壓榨出的馬力上看 300hp,預計將首度應用在新一代 Jeep Wrangler。

 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將再度推出全新開發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圖片來源:FCA)

FCA 集團原先就擁有的 276hp 引擎,將會率先應用在 2017 年式的 Alfa Romeo Giulia 上,不過隨著技術持續進步,FCA 也再度推出一款更有力道的引擎,並將其取名為「Hurricane 颶風」,採用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可變汽門正時配置,成為 FCA 集團最強力的引擎。

 全新開發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將首度應用在新一代Jeep Wrangler。(圖片來源:Jeep)

這具 Hurricane 引擎未來合作的第一部車型將會是下一代 Jeep Wrangler,現行 Wrangler 採用較大排氣量的 3.6 升 V6 引擎,可輸出 285hp 的最大馬力,預期在搭載 Hurricane 後,馬力有望提升至 300hp,不過在油耗表現上也會更有所精進。

現行Wrangler採用較大排氣量的3.6升V6引擎,可輸出285hp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Jee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