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傳奇致敬! 限量 Audi R8 V10 Plus 特仕版即將推出

2016/05/18 16: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udi

Audi 旗下的 R8 LMS GT3 賽車,今年贏得紐柏林 24 小時耐久賽(Nurburgring 24 Hours)冠軍,原廠為這份榮耀特打造了一部 R8 V10 Plus Selection 24H 的限量特仕版,預計不久後將正式發表。

 Audi旗下的R8 LMS GT3賽車贏得了今年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特地打造了一部R8 V10 Plus Selection 24H。

據外媒《Automobilemag》報導,這部為了紀念 R8 LMS GT3 拿下 24 小時耐久賽冠軍的 R8 V10 Plus Selection 24H,擁有 Suzuka Grey 銀白色、搭配 Mythos Black 與 Misano Red 點綴的車身設計,加上由碳纖維材質打造而成的前擾流唇、後視鏡外蓋、引擎箱外殼、後尾翼、以及後下分流器等,結合 20 吋 10 幅式鍛造鋁圈與雙出排氣管;除此之外,Audi 也在車側踏板鑲上了「R8 24H」字樣,突顯出其獨特地位。

 R8 V10 Plus Selection 24H擁有碳纖維材質打造而成的前擾流唇、後視鏡外蓋、引擎箱外殼、後尾翼等。

座艙方面,Audi 將車內打造成如同真實賽車內部的模樣,首先,內裝運用了大量的碳纖維元素,並在車側踏板上安裝上發光裝置,當乘客接近車門並按下解鎖鍵時,地板就會映照著 Audi R8 的發光標幟。

動力配置部份,這部特仕版同樣搭配 V10 自然進氣心臟,仍就保有相當迷人的聲浪,並且原廠特地為它提供了全新的動態轉向系統、主動式懸吊控制系統、以及自家研發的智慧雷射光頭燈;預計 Selection 24H 將會率先在美國地區發行,限量 24 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