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川普堅尼」夠霸氣!但你有超跑也願意這樣做?

2016/05/11 16:3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autoblog

每逢選舉時,你會選擇什麼方式支持自己心儀的候選人?

有民眾將一輛 Lamborghini Aventador 引擎蓋上塗裝川普頭像。

根據《autoblog》報導,美國選舉熱潮持續,有民眾因支持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將一輛心愛的「猛牛」Lamborghini Aventador 改裝:引擎蓋上塗裝超大的川普頭像,並融合紅、白、藍等色系設計,打造出這款「Lamborghini Trumpventador」── 川普堅尼痛車,還打算駕駛它參加之後舉辦的 GoldRush Rally 賽事,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大大增加曝光度。

車尾也有川普口頭禪:「You're fired」。

由於川普風格鮮明,常有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情形發生,日前他曾公開批評福特、蘋果等不在美國生產的品牌,企圖主打「本土牌」討選民共識!這次粉絲改裝的這部車,是在義大利生產,雖然不太需要擔心被炮轟,但與川普沾上邊,還是讓不少網友替它捏一把冷汗,甚至有人說:「是福是禍還真難說啊 ......」

有人網友看到後表示:「是福是禍還真難說啊...」

Lamborghini Aventador 是一輛雙門超級跑車,2011 年首次在日內瓦車展亮相,全球限量生產 4000 輛,搭載 6.5 升 12 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可激發 700hp,0-100km/h 加速僅需 2.9 秒,極速來到 350km/h,要價約 38 萬美金(約 1220 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