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限量 200 輛! Subaru WRX 特仕版亮眼登場

2016/05/12 11: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為了慶祝 WRX 全球銷量突破 5 萬台,Subaru 將於澳洲市場推出限量 200 輛的 WRX 特仕版!此次 WRX 特仕版將以原先 Premium 車型為基礎,並透過增添配備的方式販售,估計新增的配備價值超過 2,000 美元。

為了慶祝 WRX 全球銷量突破五萬台,Subaru 將於澳洲推出限量 200 台 WRX 特仕版!

此次 Subaru 於澳洲推出的 WRX 特仕版將新增: 18 吋亮黑色 BBS 鋁圈、自動調整 LED 頭燈、熱血紅色內裝鋪陳;另外若是選擇六速手排車型的話,還會新添 STI 紅色排檔桿。此次 WRX 特仕版也提供五種車色選擇,分別是:Ice Silver 冰晶銀、Dark Grey 深灰色、Crystal Black 水晶黑、 Crystal White 水晶白與 WR 藍色。

WRX 特仕版將新增: 18 吋 BBS 鋁圈、自動調整 LED 頭燈、熱血紅色內裝設計;另外若是六速手排車型的話,還會新添 STI 紅色排檔桿。

內裝方面,WRX 特仕版將搭載 7 吋觸控螢幕(整合衛星導航、倒車顯影與影音系統)、 附八具揚聲器的 Harman Kardon 音響系統 、Keyless 免鑰匙啟動系統與駕駛座電動調整座椅,同時車室內也會透過部分真皮飾版,增添乘坐舒適性。

動力心臟則維持 2.0 升 DI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水平對臥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 265 匹/35.7 公斤米。手排車型售價為美金 46,890 元(折合台幣約 152.5 萬),自排車型為 48,890 美元(折合台幣約 159 萬)。 

動力心臟則維持 2.0 升 DI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水平對臥汽油引擎,在搭配品牌特色的全時對稱四驅系統下(Symmetrical All-Wheel Drive),最大馬力為 265 匹/35.7 公斤米。變速系統方面則提供六速手排與 Sport Lineartronic CVT 無段變速配置,手排車型售價為美金 46,890 元(折合台幣約 152.5 萬),自排車型為 48,890 美元(折合台幣約 159 萬)。

  • 圖片提供/www.subaru.com.a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