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世界頂級洗車服務 !「神之手」價碼你想都想不到! (內有影片)

2016/05/12 12:15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YouTube

現在一般民眾洗車大多選擇加油站、自助洗車或是手工等方式,費用大約 1~200 元可以解決,但你知道請「專業洗車人員」清潔一次要多少錢嗎?

請世界級「專業洗車人員」清潔一次要價不斐。 

根據《diez》報導,英國男子 Paul Dalton 號稱是「世界最會洗車」的人,他專門處理清潔上千萬的名門跑車,而且要價不斐,一次平均收費約 6000美元(約 18 萬台幣),最多更高達 7000 美元(約 21 萬台幣)!但儘管收費這麼昂貴,但慕名「神之手」而來的客人仍是絡繹不絕。

英國男子Paul Dalton號稱是「世界最會洗車」的人。

許多人好奇,究竟有何功夫讓他如此受歡迎?原來 Paul 在選擇清潔用品時非常用心,不僅採用一公升要價 100 元美金(約 3200 元台幣)的高檔清潔洗劑,用具也會隨不同車款調整,甚至一輛車就需要用到 4 種不同的科技海綿清潔,還得經過 6 次上蠟再加上雙手親自上蠟 1 次,最後用儀器確認才能完美交車。

至於這個收費值不值?或許看完影片你就有答案了!

Paul在選擇清潔用品時非常用心,因此收費也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