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面臨經營困境 傳「他」投入巨額救援...

2016/05/12 09:30 文/記者張宇諄

三菱汽車(Mitsubishi)油耗風波越演越烈,(11日)又召開記者會公佈造假影響範圍不止 4 車款,消息震驚各界。現在,三菱面臨經營困境,傳出「他」有意投入巨款伸出援手 ......

三菱汽車面臨經營困境。(圖片來源:歐新社) 

根據《彭博社》報導,三菱傳出油耗造假醜聞後,銷售狀況持續低迷,現在更爆出造假除影響 eK、eK Space、Dayz 和 Dayz Roox 車款外,自 1991 年起,三菱於日本銷售的數十種車款都可能受到波及,目前已知 Pajero SUV 及 Lancer 轎車都在造假名單內,而三菱表示,海外銷售並無影響。

三菱汽車會長兼執行長益子修(11日)召開記者會。(圖片來源:彭博)

三菱面臨經營嚴峻考驗,有消息指出,日產汽車(NISSAN)考慮出資 2000 億日圓(約 600 億台幣)取得三菱 33% 的股份,若交易順利,日產便會成為最大股東,形同入主三菱汽車公司,目前雙方正在持續協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