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群雄注意! BMW 純電、自動駕駛旗艦車 5 年後現身

2016/05/15 08: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MW

BMW 董事長 Harald Kruger 近日在慕尼黑舉辦的 96 年度週年大會上發佈一項驚人創舉,指出將在 2021 年推出一款具備自動駕駛功能的純電旗艦車款,以 7-Series 為基礎設計而成,且未來也會有更多豪華車款陸續釋出。

 BMW董事長Harald Kruger指出將在2021年推出一款具備自動駕駛功能的純電旗艦車款。

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BMW 即將推出的新旗艦為純電設計與擁有自動駕駛功能,官方將其命名為「iNext」,Harald Kruger 表示,這款新車結合了自駕體驗、數位連結、智慧輕量化設計,幾近全新風格的外觀與內裝絕對能為駕駛帶來耳目一新的獨特感受。

 幾近全新風格的外觀與內裝絕對能為駕駛帶來耳目一新的獨特感受。

同時,Harald Kruger 也指出將在 2018 年正式發表前所未有的 SUV 之王 X7、以及頂級款 i8,並藉由推出一系列 Plug-in Hybrid 混合動力車款,官方向外界保證將不會再有二氧化碳排放超標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