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受風波影響!這品牌仍在全球熱賣

2016/05/12 15:00 文/記者張宇諄

這或許說明人們容易遺忘?德國福斯汽車(Volkswagen)日前因排氣數據造假引發爭議,公司品牌形象嚴重受創,但涉及其中的 Audi 品牌似乎不受影響,全球 4 月份交車 164,350 輛,相較去年整體成長 7.5%。

Audi 不受造假影響,今年4月銷售表現相較去年整體成長7.5%。(圖片來源:Audi)

福斯、三菱(Mitsubishi)造假風波傳出後,除了需要賠償巨額外,銷售成績連帶受到影響,公司營運更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Audi 旗下 A6 Quattro、A7 Quattro、A8、A8L 與 Q5 車款也牽扯在福斯風波中,約有 1 萬輛汽車安裝作弊裝置躲避空污管制。

Audi Q7。(圖片來源:Audi)

儘管如此,但 Audi 全球銷售表現仍持續成長中,以2016年 4 月份銷量來看,Audi 全球交車 164,350 輛,相較去年整體成長 7.5%。墨西哥地區繳出 1,243 輛的交車成績,漲幅近 30%,為世界最高;巴西則交車 1,054 輛,跌幅 43.2%,為成長最低地區,亞洲最大市場中國也是呈現漲幅,近 5 萬輛的交車,相較出年成長 9.4%。

Audi全球銷售表現仍持續成長中。(圖片來源:carscoo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