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轉向軸生產瑕疵!Subaru 在美召修 4.8萬輛

2016/05/13 17: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Subaru 近日公布召修資訊,將針對美國市場販售的 Legacy、Outback 車型進行安全性改正。此次召修係因轉向軸(steering column shafts)生產瑕疵,嚴重時可能導致車輛轉向失靈。

Subaru 近日公布召修資訊,將針對美國市場販售的 Legacy、Outback 部分車型進行安全性改正。(圖片來源/Subaru)

此次受影響的車輛為 2016 年 2 月 29 日至 2016 年 5 月 6 日期間生產的 Legacy、Outback 車型,預計召修數量為 48,500 輛,其中包含尚未售出的車輛(約 26,500 輛)。此次美國 Subaru 召修是因為轉向軸(steering column shafts)在生產過程中加工不當,嚴重時恐有轉向失靈的情況發生,對於行車安全具有重大影響。

此次召修係因轉向軸生產加工不當,恐有轉向失靈的疑慮。圖為轉向系統示意圖,紅圈處為此次召修項目的轉向軸(steering column shafts),轉向軸上方連接方向盤,下端則連接蝸桿(Worm),並透過轉向齒輪來控制車輛行駛方向。(圖片來源/www.rover-classics.co.uk/)

Subaru 美國地區發言人 Michael McHale 表示此次轉向軸生產瑕疵並未造成任何傷亡,當地經銷商將會陸續通知車主,並在核對料件批號後予以更換,台灣市場是否受到影響則還需等代理商公佈。

美國召修對象為 2016 年 2 月 29 日至 2016 年 5 月 6 日期間生產的 Legacy、Outback 車型,共有 48,500 輛,台灣市場是否受到影響則還需等代理商公佈。(圖片來源/Subar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