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國產休旅 Tucson 發表 入門款上市價很有吸引力!

2016/05/13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韓國 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正式發表新一代的 Hyundai 休旅 Tucson,同時也正式公佈售價,皆比先前的預售價更低,尤其是汽油入門款,降價幅度更是高,想要讓更多人入手第一台 Hyundai 休旅的意圖非常明顯。

Hyundai 休旅 Tucson 正式發表。

售價部分由南陽總經理魏國志公佈,汽油豪華為 82.9 萬,比預售低 3.1 萬,時尚版則是 87.9 萬,降價 2.1 萬;汽油尊貴款則為 93.9 萬,柴油菁英為 103.9 萬、旗艦 4WD 則為 113.9 萬,皆比預售價降 1.1 萬。

Tucson 汽油入門款與以往相比降價幅度高。

這次 Tucson 全車系均將 6 SRS 輔助氣囊加 ESP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動力部分,2.0MPI 汽油引擎,擁有同級最大輸出 155ps 最大馬力,最大扭力 19.6kgm;柴油車型的 2.0L 柴油引擎,經 eVGT 可變幾何渦輪系統加持,有同級最大馬力 185ps 與最大扭力 41kgm。

Tucson 先前的訂單就已達到300輛。

另有多項主動式高科技,像自動轉向修正的 VSM 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TPMS 胎壓偵測警示系統、DPC 陡坡緩降輔助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皆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2.0 MPI 汽油引擎,擁有同級最大輸出 155ps 最大馬力。

魏國志總經理表示,先前的訂單就已達到 300 輛,目標希望每個月可以有 800 輛的銷量,汽柴油比例希望可以在 1:1,並持續推動價格透明化以及提升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