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車小霸主最強改款! Toyota Yaris 搶先試駕報導(影音版)

不過消費者最關心的仍是省油課題,作為 Toyota 主打車款之一,透過 CVT 變速箱減少換檔所消耗引擎動力與油耗的特點,讓 Yaris 在經濟部能源局油耗測試上,每公升可跑 17.2 公里,名列一級能源效率,在使用油品種類上,也不用非得用到 95 無鉛,依然可以使用最入門的 92 無鉛汽油,幫車主節省開銷。

 

而在動態表現上,不論是底盤或懸吊都維持前代設定,所以駕馭感受依然維持舒適,輕盈的方向盤相當容易上手,加上車身尺碼較小,開起來相當靈巧,不過路感較差的缺點依舊存在。

 

Yaris 整體外觀上並未作太多改變,僅針對豪華 +、經典 +、豪華 S 與經典 S 這 4 個車型,推出全新曜黑風格車頭設計,搭配上下進氣壩的鍍鉻飾條點綴以及鷹眼造型頭燈組,讓 Yaris 整體外觀更顯大器,另外新增「炫魅紅」車色,預計能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的目光。

 

內裝同樣維持原本設計,操控簡單易懂的 T 型中控台搭配造型搶已的三環式儀錶。最特別的是推出行李廂平整化套件,有鑑於過去後座六四分離椅背傾倒後,椅背高度與後方行李廂地板之間存在段差,於是車廠利用的一個能墊高高度的活動底板,讓後座行李箱與椅背齊平。

 

此次動力小改款補足過去最為人詬病的缺點,讓 Yaris 擁有更好的駕駛感受,再加上 Toyota 知名的高妥善率與二手殘值亮眼的優勢,讓 Yaris 的 CP 大幅提升,預計將持續維持級距領先者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