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威而鋼還靈!老翁重振雄風全靠這輛車(有片)

2016/05/14 10:2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YouTube

Fiat 近來釋出 2017 Fiat 124 Spider 新車型宣傳廣告,其中一部接續 2014 年 Fiat 推出 500X 時的廣告劇情,藉由老爺爺的「回春」經歷展現新車性能,劇情精彩入勝相當吸睛!

2017 Fiat 124 Spider。

義大利車廠 Fiat 成立於 1899 年,除了 Fiat 之外,旗下還擁有 Alfa Romeo、Maserati 以及 Ferrari 等知名超跑品牌,Fiat 車系也得過 8 次歐洲年度代表車(Car of the year)殊榮。

年邁夫妻逢「性」事告急,老公卻在緊要關頭少了最佳夥伴--「藍色小藥丸」的幫助。

Fiat 這次釋出兩部精采的宣傳廣告,一對年邁夫妻又逢「性」事告急,老公卻在緊要關頭少了最佳夥伴--「藍色小藥丸」的幫助,只好緊急駕駛 124 Spider 出門討救兵,想不到上路後新車展現出優質性能,不但外觀性能兼備,操控性也是一絕,奔馳在自由寬廣的道路上彷彿置身在天堂,讓目測近 7 旬的老翁也找回信心,不需藥物幫助便重振雄風!

奔馳在自由寬廣的道路上彷彿置身在天堂,讓目測近7旬的老翁也找回信心。

Fiat 124 Spider 搭載 1.4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激發出 160hp,可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預計推出 4 種版本,最便宜售價 24,995 美金(約 80 萬台幣);最頂級的限量豪華旗艦版內裝則大大升級,要價 35,000 美金(約 110 萬台幣),預計第一批新車將在今年夏天到達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