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跑敗給休旅車 ⋯ 靠「它」出馬精彩復仇

2016/05/15 10:00 文/記者張宇諄

繼上次 Tesla 休旅擊敗 Ferrari 超跑後,這次又找來另一知名超跑 McLaren 來做實驗,要看看 Tesla Model X P90D 究竟是不是這麼狂!

繼上次Tesla休旅擊敗 Ferrari 超跑後,這次又找來另一知名超跑 McLaren 來做實驗。(圖片來源:YouTube)

上次 Tesla Model X P90D 以電動引擎先天優勢,加上短距離競賽等因素,在直線道上「海放」Ferrari F430 Spider,勝負結果讓不少人跌破眼鏡。這次,為了要證明超跑可不是叫好玩的,派出 McLaren 650S 來替 Ferrari 一雪前恥,重振超跑的名聲。

McLaren 650S 於 2014 年在日內瓦車展正式發布,底盤採用碳纖維設計,動力心臟搭載 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7 速雙離合變速箱,最大馬力來到 650hp,0-100km/h 僅需 3 秒,極速可達 333km/h,儼然也是一匹兇狠的性能派猛獸。

McLaren 650S。(圖片來源:McLaren) 

競賽開始後,Model X P90D 把握電動引擎的強大爆發力,在起步時就遙遙領先 650S,但是 650S 也不是省油的燈,很快的在短短幾秒內便帶出速度,反倒「海放」Model X,替超跑界爭回一口氣。

這次 McLaren 反倒「海放」Model X,替超跑界爭回一口氣。(圖片來源:YouTube)

但看完影片或許會想:「同樣是超跑,McLaren、Ferrari 差這麼多?」其實並不然,有網友看過後點出,因為兩輛車出產年份相差甚久,除了配備不同外,性能也隨時間大大提升許多,所以 Ferrari 並不是輸在性能,而是輸給了時間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