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卡車快現身了! 續航力居然可以北高來回 5 趟!

2016/05/15 12:00 文/記者陳英傑

電動車最有名的品牌,Tesla 絕對榜上有名,也因為表現實在太好,讓其他新進品牌也想進入電動車的市場,Nikola Motor Company 便是其中之一。

【點這裡看電動卡車及電動越野車圖集】

【看更多】邊開車邊傳訊息   後果都在這塊告示牌上!  (有影片)

Nikola One 卡車

它們開發的電動車,非 Tesla 的房車款,而是以電動卡車及電動越野車為主,這款 Nikola One 的卡車,馬力達到 2000 匹,採用的 320 kWh 電池,透過渦輪機及再生制動技術,讓續航力可達到 1287-1931 公里,以北高一趟 380 公里來看,約可來回 5 趟,時速 0-60 英里(約 96 公里)加速則為 30 秒。

另一款 Nikola Zero 越野車,則採用 50 kWh 電池,續航力可達 161 至 241 公里左右。

為了展現出 Nikola One 卡車的實力,Nikola Motor Company 在官網上也做了與柴油卡車的比較,包括馬力、續航力、加速等,Nikola One 都是勝出狀態。

Nikola Zero 越野車

目前兩款皆為概念車,因此尚未實際開賣,但 Nikola Motor Company 已開放可用 1500 美元(約 49000 元台幣)及 750 美元(約 24600 元台幣)下訂 Nikola One 及 Nikola Zero,預計 2016 年底會展示原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