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獨留毛小孩在車內,後果絕對不堪設想!(有影片)

2016/05/16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常常會有糊塗或是貪圖一時方便的車主,把自己的寵物留在車上,就跑去買東西或是做其他事,結果讓寵物陷入危險之中,夏天將近,若是因此讓寵物留在車內,後果不堪設想,而這類事件更是層出不窮。

獨留毛小孩在車上的事件層出不窮,夏天高溫更讓牠們無法自行脫困。

美國 Michigan 議員正在制定將寵物單獨留在車上,影響其健康將予以重罪的法條,初犯者會處 1 個月徒刑或 350 美元(約 1 萬 1400 元)的罰款,第二次則會處 3 個月徒刑或 500 美元(約 1 萬 6400 元)的罰款。

若是寵物在車內因此受傷,則會判處 1 年徒刑或 1,000 美元(約 3 萬 2800 元)的罰款;如果寵物因此在車上死亡,主人可能會遭受到最高 5 年徒刑或是 5,000 美元(約 16 萬 4000 元)的罰款。多數國家都有類似的法律,不過絕大多數都屬於輕罪,而 Michigan 的罰款則是目前最高的。

美國獸醫協會指出,每年有幾百隻動物因為被留在車上而死亡,若是將車子停放超過 60 分鐘,車內溫度就會從 21 度提升到 43 度,這麼一來,寵物將身陷危險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