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後座安全帶恐斷裂 Toyota RAV4 台灣開始召修

2016/05/16 17:00 文/記者陳英傑

在台灣一直都是平價休旅車銷售排行第一名的 Toyota RAV4,針對前一代,也就是第三代車款,台灣部分將從本週起進行召修。

Toyota RAV4第三代導入台灣,以進口車身份銷售,擁有非常好的表現。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已在前兩天於報紙上刊登召修訊息,RAV4 車輛後座兩側配備的三點式安全帶,因椅墊金屬骨架形狀的關係,在車輛行駛高速撞擊,尤其是前方撞擊時,極端少數的情況下,安全帶可能會和椅墊金屬骨架接觸,導致安全帶被割斷,在此情況下,安全帶可能無法發揮正常作業來保護後座乘員。

召回的 RAV4 生產時間為 2007 年 10 月 1 日至 2012 年 11 月 20 日,技師將免費在後座椅墊金屬骨架上安裝保護蓋,作業時間預估約為 1.5 小時。

和泰汽車也從今天開始,透過掛號信方式通知車主回廠,和泰表示,台灣將會召回 4 萬多輛的第三代 RAV4 車款。Toyota 在 2 月時,正式確認此召回消息,全球召回共 287 萬輛車,其中大多數皆為休旅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