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夠有錢還要夠好運!你才有可能買到 Ford GT!

2016/05/17 12:5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ord

Ford 旗下知名的雙門跑車 GT 在去年初的北美車展上正式重返車迷眼前,引起外界廣大迴響,如今時隔一年多原廠終於要將其導入量產,一開放預訂便引來 10,800 名人士前來詢問,最終確定接獲 6,506 張訂單,不過官方似乎並沒打算要生產那麼多輛 GT,決定在未來兩年的第一波製造期採限量制,所以儘管拿到訂單的車迷也很有可能失望收場。

 Ford GT接獲6,506張訂單,不過官方似乎並沒打算要生產那麼多部GT,決定在未來兩年的第一波製造期採限量制。

Ford 在近日開放旗下雙門跑車 GT 預購,隨即吸引近萬人詢問,到截止日前,共獲得了 6,506 張訂單。可惜的是,官方並不能保證每張訂單的主人最終都能夠拿到愛車,原廠決定在這一波生產採取限量制,相信許多車迷必定會大感失望,未來兩年內共僅會打造出 500 輛 Ford GT,每輛要價 40萬美元(約 1,292 萬元新台幣)。

 Ford決定未來兩年內共僅會打造出500部作品,一部要價400,000美元。

據 Ford 官方表示,許多登記者為了能夠得到這部 GT,在申請時更附帶了自行拍攝的影片,顯現出對 GT 的強烈熱情,其中一些片段還包括了潛在買家的小孩、賽車鏡頭、觀賞自家車庫的畫面等,費盡心思來贏得 Ford 的青睞,Ford 將會在 90 天後挑選出其中意的幸運買主,並帶領他們參觀跑車生產的過程,屆時車主將可自行挑選 8 種外觀車色、7 種型式的條紋,而首位幸運兒將能夠在今年底拿到第一部全新 Ford G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