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是被惡搞?摔角巨星約翰·希南當起了一日司機?(有片)

2016/05/18 21: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Jaguar Land Rover

美國知名的摔角巨星 WWE 約翰·希南 John Cena 近來紅透半邊天,網友們瘋狂惡搞他的出場主題曲,還自製許多搞笑影片。最近這位摔角好手受到 Jaguar Land Rover 的邀請擔任品牌大使,參加「勇士不敗」運動會(Invictus Games),並開著全球最強悍休旅之一的 Range Rover Sport SVR 進場、充當司機載客,為場上的選手及家人帶來大大的驚喜。

 John Cena受到Jaguar Land Rover的邀請、擔任該品牌大使,參加「勇士不敗」運動會(Invictus Games)。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John Cena 可說是在網路上最當紅的人物,一看到他的臉就能夠馬上在耳邊響起洗腦的進場音樂,近日他受邀擔任 Jaguar Land Rover 大使,為美國「勇士不敗」運動會(Invictus Games)充當短路程司機,駕駛 Range Rover Sport SVR 載著美國選手 Tino Ulli、Joshua Jablon 與其親友等,帶給他們相當難忘的回憶。

 

John Cena 駕駛的這部 Range Rover Sport SVR 擁有相當強大的性能,在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的壓榨下,可激發出 551hp/69kgm 的優異表現,堪稱是全球最強悍 SUV 之一。也難怪找來John Cena ,表示只有夠悍的車才配得上這位全世界最強壯的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