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奧迪五週年佈局 2014 打造 Audi Sport 品牌精神

2014/02/20 20:13 台灣奧迪

Audi 汽車耕耘國內豪華房車市場有成
連續第五年締造銷售正成長佳績 元月份亮眼業績表現勢如破竹

台灣奧迪汽車於 2009 年成立至今將屆滿五週年,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與挑戰, Audi 汽車憑藉著穩健積極的經營理念持續壯大,成為國內頂級豪華房車的主流領導品牌之一!台灣奧迪汽車於今日舉行新春團拜,由邱山祥總裁帶領全體經營團隊成員,向媒體朋友先進恭祝大家馬年行大運、邁入 2014 年事業大展鴻圖。

 

回顧過去一年 Audi 汽車在台灣汽車市場的表現,可說是繳出十分亮眼的成績單!首先是新車銷售目標再次完美達陣,連續第五年締造正成長的目標,總計全年度總銷量達到 4,100 輛的歷史新高記錄,為 2013 年劃下最完美的句點!而在邁入嶄新的 2014 年之際,四環品牌依舊維持著強勁的成長動能,今年元月份 Audi 品牌在全球主要汽車市場總計銷售出 124,850 輛新車,與去年同期相較之下成長幅度達 11.7 %,暢旺的熱銷氣勢也同步延續至台灣市場,台灣奧迪汽車於元月份也交出亮眼的銷售佳績,累計單月新車掛牌數達到 449 輛,更比去年同期增長了 18.2 %的幅度,毫無疑問 Audi 汽車在今年開春就展現出捨我其誰的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