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小車銷售破百萬輛 日本 Toyota 推新色特仕款

2016/05/17 13:15 文/記者陳英傑

地小人稠的日本,小型車一直都是主力銷售產品,油電動力更是許多人的首選。先前獲得 2015 年國產新車銷售第一名的 Toyota Aqua(Prius C),在日本累積銷售達到 100 萬輛,推出「S“Style Black”」特仕車。 

Toyota Aqua 在日本慶祝銷售突破 100 萬輛,推出新色版本。

Toyota Aqua 從 2011 年 12 月開始在日本販售,到 2016 年 2 月底達成 100 萬輛的里程碑,並連續四年拿下日本銷售第一名,這款「S“Style Black”」特仕車,以 S 版作為打造基礎,推出五種車色,這次也跟人氣 RPG 遊戲《勇者鬥惡龍》合作,讓這款油電小車也能打入電玩族群的心理。

採黑內裝設計,座椅則搭配圓形線條呈現。

除了外型與內裝的新色系設計,這次也導入 Toyota Safety Sense C,有自動調節遠近光燈、車道偏離及防碰撞等功能,日本售價為 199 萬 6037 日幣(約台幣 60 萬 30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