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變得沈穩但活力依舊 跑旅 Hyundai Tucson 柴油旗艦 4WD 試駕

柴油的賣點不用說,就是扭力大,長期以來主打柴油引擎的 Hyundai,在這領域更是有一套,在 2.0 升柴油引擎,達到 41 公斤米的扭力,不只是想見,油門踩下去時,覺得怎麼奇怪,旁邊的車怎麼都沒動,其實是 Tucson 扭力大,一下子就拉開跟其他車的距離。

試駕當天,為了想上山拍照,決定衝衝看武嶺,儘管後來被該死的雨勢阻撓,但在上坡的過程中,就是一個輕鬆寫意可形容,反倒是擔心會衝太快,如此一來就變成了上坡超速。雖然 Tucson 有 Drive mode,其中有 Eco 跟 Sport,但說實在的,在一般的模式底下就已經很好開,起步就夠快了,就好像已經拿到 95 分,使用 Sport mode 只是變成 97 分,倒也已經沒必要了。

除了大扭力的駕馭樂趣,無論是啟動,或是行駛時,車室的寧靜度都相當優異,啟動時會以為這是汽油車,因為太安靜了,在國道六號上奔馳時,底盤的隔音表現,或是風切聲,也都是高水準,但如果想要拿到 97 分以上,可能先把標配的輪胎換掉會是一個解決方法。

就在最近,油價又默默的上升,前幾年高油價時,很多人跑去買柴油車,除了大扭力,油價也比較低,儘管車價相較於汽油版來得高,不過就配備完整性及大扭力的優勢,似乎現在正是適合買 Tucson 柴油車的時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