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叫 Uber 來 Bugatti 超跑?他們的反應竟是...(有影片)

2016/05/18 14:3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YouTube

Uber 推出後於全球盛行,其中也提供豪華車款載客服務,讓乘客體會奢華氛圍,但若來的是一輛世界頂級超跑 Bugatti,你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Bugatti Veyron。

國外部落客 Coby Persin 是網路知名紅人,常在 YouTube 分享各種社會實驗的側錄以及生活小惡作劇,藉此宣導和分享和生活體驗。這次鑒於 Uber 服務逐漸興盛,他特別飛到「多金之城」杜拜做人們進行測試,要看看杜拜民眾搭到知名超跑 Bugatti 的反應會是如何。

國外部落客Coby Persin。 

Coby Persin 這次選擇一輛 Bugatti Veyron 給民眾驚喜,純黃色外觀搭配亮銀色車門,搭配 8.0 升 W 型 16 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1001 hp / 127.2 kgm,0-100 km/h 僅需 2.5 秒,極速上看 407km/h,雖然是街頭實驗,但付出的代價超乎想像,一天租用收費就要 1 萬美金(約 31 萬台幣),相當驚人。

在得知要搭乘的是猛獸 Uber 後,大家都是一臉不可置信。

女乘客興奮地問:「這輛能跑多快?」

這次實驗隨機找上 3 名呼叫 Uber 服務的路人,首先,每個人在得知要搭乘的是猛獸 Uber 後,都先是一臉不可置信地問:「你是在開玩笑嗎?」深怕天下掉下來的禮物恐怕有詐,但得知並非騙局後,每個人上車後都顯得相當興奮,女乘客甚至問道:「這輛能跑多快?」也有男乘客要求:「能不能等等繼續再來載我?」大家想體驗難得的炫耀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