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UXGEN未來實境汽車生活館 全球首創新登場

2012/08/09 17:02 LUXGEN

LUXGEN展間服務再創世界驚艷

LUXGEN領先業界推出通路差異化服務,不但獲得消費者及車主的認同,更受到各方公正單位的肯定,包括J.D.Power公佈的2012台灣新車銷售滿意(SSI)調查報告、2011台灣顧客滿意(CSI)調查報告皆獲得名列前茅的佳績,而在天下雜誌「2012金牌服務大賞」評選中更一舉拿下原廠汽車維修類的第一名,顯見LUXGEN在銷售、服務上的創新手法,讓導入「智慧、科技」的LUXGEN汽車生活館獲得一致的讚賞與稱許。不斷精益求精的LUXGEN,將「3D互動實境」導入通路差異化服務,在未來汽車生活館實際演繹、創造驚喜,隨著LUXGEN5 Sedan於全台熱銷上市之際,全球首創的「LUXGEN未來實境汽車生活館」也正式登場,提供消費者更細緻、更仿真、更多樣感知的賞車新視界。

3D體驗劇場、數位科技體驗區、AR擴增實境 運用科技介面展示前瞻科技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甫獲得「2012金牌服務大賞」第一名的肯定LUXGEN,將持續致力於『品牌力』及『產品力』的精進,而新一代LUXGEN未來實境汽車生活館正是銷售與服務大幅提升的具體實踐。

迎賓接待區:配置舒適的Lounge沙發的迎賓接待區,銷售顧問運用平板電腦操作牆面上65吋的螢幕,為顧客簡報汽車生活館的各項特色、品牌DNA、產品特點,還可利用螢幕點選喜愛的冷熱飲,相當創新而貼心,透過輕鬆、感性的方式,在舒適的空間中,消除消費者初到展間不安的心情與壓力。

3D體驗劇場:全球首創的3D體驗劇場,以科博館級規劃實車搭配雙螢幕進行虛擬試駕,運用最新3D投影技術,搭配燈光、聲音、道具演出,透過親身體驗讓顧客了解智慧科技車將為生活帶來的便利及改變,而每一副3D眼鏡在交給消費者使用之前,都經過充分的清潔消毒,細節上也展現無比的細膩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